2005-07-05 01:06:12阿荳

無言

記得以前認識你時
會這麼的意無反顧"跟"著你
其實就二個原因:
一個是因為你的星座,
因為從以前就很想找一個這種星座的人
可以說~響往吧!

第二個原因~就是我發現你很愛你的家人
不像一般的男孩子
把家視為"旅館"!

所以讓我很想~變成你的家人

可是...
後來我發現
原來~
你愛的家人是跟你有血緣的"家人"

而我~
只是跟你因為一張紙而變成的"家人"
並不是你心目中所愛的那種"家人"

我想~是我的錯吧!
因為這是我一開始就自以為是的錯覺
在你的心目中~
你的家人在第一順位
你的朋友在第二順位
而我~
卻永遠不知道排在哪一個位子..
所以~現在我並不怪你

哼~哼~
就讓它~自然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