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6:01:57阿荳

迷路~

自從你上班之後
我知道自己已經在"猜疑"的迷宮裡
迷了路~
我找不到出口...
縱使,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但,卻出現雜訊
其實我也很無助
我找不到人幫我<我自己都幫不了自己了>
我也很想把那條往出口的路找出來
但是,~
我做不到<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現在只能用上班來暫時忘卻
可是我知道
它只是暫時的
這讓平日連我自己都自豪的"理性"
消失的無影無蹤~

就好像電視上演的"多疑女"一樣
只要有一點點的可疑
我就會不停的鑽牛角尖
但,我又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就好像二個我在拔河.....


我..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不..想..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