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3:11:10阿荳

"煩"人=凡人

我的心裡其實有某一個”小房間”
我把自己所有的負面情緒和負面的想法
都一一把它們關起來
我用道德、倫理做為門面
不讓人家發現
雖然獨處時它們偶爾會跑出來
但,我會想辦法再把它們"塞"回去
縱使我知道,
它很可能有一天會撐到爆
那個威力可不比911小~

可是,
我現在所背的身份、責任
卻不允許我浪費絲毫的時間在"發洩"上面
我只能一直往前衝
我不能稍做停留來檢視我的情緒
我只能邊衝、邊整理自己的心態

我的理性不時的告訴我
"你再這麼不正視自己「真實」的情緒
,有一天你就必須要去承受它一次出現時
所帶來的影嚮。"

同時的,我的感性也在面授機宜的灌輸我
"你既然當初選擇這條路,那就必須「認真」
的去做這個社會認為你「應該」做的事,別
再有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難道這就是"煩"人(凡人)必經的過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