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23:51:00阿荳

"不一樣”的生日!

早上出門到公司之前,你什麼話也沒說~
我想~你可能晚一點才告訴我!

中午吃飯了,你也什麼都沒提~
我想~下午你可能比較有時間跟我說吧!

下班了,你還是隻字未提~
我想~待會到了車上,你會有所表示吧!

六點了,我又要上班了。你~還是不說~
我想~可能....晚一點吧!

到了現在,再十幾分鐘,
我結婚後的第二個生日,
就要過了~
你還是~沉默!!!

今天我都沒跟你"提醒"
是因為~
我不想要有一個我"製造"出來的生日

而我到了現在才打這篇有關今天的文章
是因為~
我不要"要"出來的生日

現在~~~~我得到了我要的
這是我過過最心酸的生日
也是最少人知道的生日

我要的不是你的什麼生日禮物
就算以前你沒有送我禮物
只是一句~"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我也很開心
因為~你還記得這天!!

你先進了房間了,當然進去之前你還是什麼都沒說~
我想~~~~~~~~~~~~~~~~~~~~~~~~~~~~~~~~
還是你要在最後給我一個"驚喜"。


或者一切都只是我想~~~而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