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48:4545度向上傾斜

沒煩惱


愛上
一個天使的缺點 用一種魔鬼的語言
上帝在雲端 只眨了一眨眼
最後
眉一皺 頭一點
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

四月的晴天 閃了電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雨後一分鐘 
好孤單的天空 

說你不愛我 我不要別的理由
這樣我會好過點
如果你還不說 我會恨自己軟弱 
然後
寧願吹酸酸的風 寧願要破碎的夢
讓一年 讓一生 改變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紫薇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 一光年

我想
如果不把自己看得太小 
不把感情看得太高
不把過去看得太好 
不把明天想得太糟

我們還有什麼好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