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1:51:59F.M.

陶醉之夜_Min'sTalk_20030902

現在的我,
竟然還能有這種單純的快樂!

汗水淋漓的激情過後,全然的釋放,
顫抖於肉體的昇華。

僅存的力量,投注在開啟澄澈冰涼的指頭,
沖刷一身充滿原始誘惑的味道,
一邊溫息著歡愉後皮膚殘留的觸感。

偎著陽台,沐浴在月光下,
月並不圓滿,缺了一角,
嘴角卻不自覺的揚起,我滿足於這種氣氛,
有一種愉悅感,來自於灑在身上的月光,
有一種情緒自然的從心底慢慢湧現,

如果葡萄可以釀成美酒,
那我口中咀嚼的蘋果,就當作香醇的美酒敬這一個夜吧,
這樣單純的快樂,
或許快樂於明白自己竟還保留著原來的自己,

好想把在陽台發酵的這種情緒和你分享,
但是夜已深,
而且,這種感覺延伸出來的其它想法,好多,好深,
一時也理不出來,說不出口,寫不清楚,
總之,盡在不言中,
我只是一邊咀嚼,一邊注視著月,

我醉了,我陶醉在這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