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2:31:20女兒們

經歷神營會~

五月~經歷神營會落幕了~

這次~

少了熱鬧的團隊~少了戲劇的服事~

神卻也在吃緊的人力中~讓我們看見神的大能在當中~

晶和少音被徵召行政的服事~

椿英~仍守在代禱的缺中~

晶在對的位置中發光發亮~看到晶單薄的器皿裏有一顆閃亮的珍珠~

常在教室外看著晶的背~

看著一個努力服事認真忠心的好姐妹~

看著看著~不禁為晶的生命獻上感謝與讚美~我的神~顧念祂的女兒~

而晶也用行動回報神的愛~

少音~

長大了~在行政的服事中~

每每進入更美的服事~看到一位將自己的情緒及身體的疲累放在一邊~

為了體恤我們這群老人而堅立著~

椿英~

有幸在當中看見神的作為~

看到我的神~愛著每一位付代價上山的學員~服事者~

感動久久~

~~~~~~~~~~~~~~~~~~

經歷神營會中~

嘉慧姐的服事~

溫柔的撫摸著學員的額頭~厚厚的包裹著學員~看著看著~我哭了~

看到神的愛~那股溫柔接納又充滿溫暖的擁抱~

這樣的服事~印在我的心中~久久不散~

嘉慧姐~

在教室外的沙發上~我們並肩坐著~我說~

我們認識在經歷神營會中~嘉慧姐說~我也在想著~

我説~經歷神營會那天晚上~有大地震~嘉慧姐說~我記得~

我說~妳還說~我是水做的女人~嘉慧姐微笑著~

我們在經歷神營會認識~結緣~也共同參與打這最後一場漂亮的戰~

是甚麼樣的生命讓人感動~撼動最深沉的靈?

愛~~愛的服事~神的同在~不看自己的軟弱~單單注視我的神~

~~~~~~~~~~~~~~~~~~~

三天兩夜~在山上~見證神的作為~

神給了我們一份大禮物~

一個超級美的禮物~

小組多了一位姐妹~一位即將與我們一起並肩共同走天路的家人~

一位愛人愛神的好姐妹~

感謝主~

謝謝慈在我無法小組與神營會的服事兼顧之下~

一肩挑起了小組聚會的服事~

每一位都是這麼的重要~庭瑋~秀~喵~少婦~謝謝妳們~

在我的低潮中~看到妳們的愛~接納與扶持~

有姐妹們真好~我們還要一起走~走得長長久久的~

感謝我們的神~若沒有神在我們當中~我們只是一個世俗的團體~

因著大家的彼此相愛及接納~我真是看見神的愛在我們中間~

願我們的神在我們當中得到祂當得的榮耀~

阿們~~~

幸福有大家的椿英~

 

 

 

上一篇:靈修網站~

春藥 2020-02-27 00:06:26

很不錯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