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46:13女兒們

長效藥 (常笑藥)

前幾天我帶了家中受皮膚病的貓咪去看醫生,這次是第二次帶牠看病了。

因為牠不喜歡被餵藥,時常會用爪子來抵抗一口口灌進去要治療牠的藥,

所以我也變得不能穩定幫牠餵藥~所以牠的傷口,在快要復合的時候,又

因為沒有持續吃藥開始復發了。
 


這次帶牠去看醫生的時候,我問醫生說,可不可以直接拿藥膏擦就好了?

醫生說:藥膏喔!當然可以阿~但是藥膏治療的範圍就只能在傷口附近。

 

突然這次帶貓咪就診的經驗也給了我一些體悟,

信主以後我也參加過了不少的醫治釋放的特會~

就連經歷神營會在一年內就報到了兩次~

我覺得這些特會彷彿就好像我們傷口上的藥膏,聖靈的能力很強可以醫治所有的傷口,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自己缺乏一個與神連結的生活~

ㄟ~怎麼好像咚~我的心靈又下沉了,我心靈的那個傷口好像又開始復發了~

甚至又感覺到那樣的腐敗和惡臭!我又需要醫治特會了! 

老實說這是一種令人很感到挫折的感受~這也使我無形中離神越來越遠。

一個信主的基督徒無法活出主給我的生命,成了心中最大的沉重,

我也時常為自己的生命禱告,禱告後時好時壞,

禱告到我覺得懷疑神有沒有聽我呢?我夠不夠虔敬?夠不夠謙卑?是什麼罪攔阻我?

祂到底什麼時候要改變我?焦慮的情緒在我的裡面不得安息,

我在神的家裡面找不到一個安息的座位!

 

特會是強力的藥膏~但醫治的塗抹需要長期的時間~

內在生活,是我們得生命的關鍵~

得生命的關鍵~是耶穌的生命!

我是這麼想的~

 

最近我聽到江秀琴牧師的內在生活講座,在網路上都搜尋得到!

我雖然現在仍然在起伏的當中拉扯,但是起步吧!

我要尋求那位生命的主~

我要得到那個我應當得到的生命!

 

http://www.forerunner.cc/media/audio-teaching/innerlife

江秀琴-內在生活講座信息網站

 

 

日日與神相連,渴慕祂的道路,經歷有神同在的得勝~~~~~~~~~與神的交通,是生命創傷的長效藥~是使我們常喜樂歡笑的良藥!! 阿門~

下一篇:信息分享

椿英 2010-05-12 17:22:25

看到妳的分享~真知道我們的少音在密室中~與神連結的生命~會讓人羨慕~謝謝妳的分享~~我們真的太有限~用我們的有限要怎麼去與無限的神接觸呢~~就是禱告~讀神的話語~沒有第二法門~~謝謝生命的分享~~內在生命接下來的目標是我們要一起走的~~馬太福音二十八章所言~好美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