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2:05:22女兒們

福音餐會後記

親愛的姐妹們~~能與妳們一起同工的感覺真的是太美好了~~

看到很多姐妹不計形象的大膽演出~~我在驚嘆之於~~我感謝主~

看到妳們有一顆願意的心~~

喬阿~~嘉慧姐對妳的有更多不一樣的看見耶~平常是深藏不露的喔~我們的千面女郎可不是浪得虛名喔~現在仍然覺得舞蹈比較容易嗎~~~~

少婦~真是太厲害了~妳連排練的時間都沒有就給它直接現場來~還可以這麼臨危不亂的將豬主人演得靈活靈現的~~有大將之風喔~~~

哈牙~~自從妳演了爸爸的角色以後~我看以後也不會有人要和妳搶這個角色了~這角色非妳莫屬了~

少音賭徒阿~希望趕快有下一齣戲讓妳換換角色~免得形象定了就很難外銷囉~~謝謝妳的博命演出~還特地弄了很吻合的造形~~

我們爆笑版的小兒子阿~~妳真是給它豁出去了齁~~我們的培養慈愛還真有演戲的細胞呢~~

菁姑娘阿~~若是沒有妳~就沒了大兒子~戲劇就沒張力了~謝謝妳熟練的演技~妳的臨場感太好了啦~~

阿眉呀~~雖然妳不是我們這小組~但謝謝妳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後跨刀~而且是完全的配合演出~能與妳同工覺得好輕省~妳聰明~配合度又高~~可以和妳預約嗎~~

哈啾~這次道具還好有妳負責~~細心如妳~連紙鈔都準備妥當~雖然還不能以真面目示人~但為了戲劇的演出~我看到的妳是就給它去啦~俠女性格都沒被時間抹去喔~

兩位可愛的豬寶貝~妳們在臺上真是把豬寶寶演活了~認真的扮演的過程中~我想有許多人以後會不忍心吃這麼可愛的豬寶貝吧~~謝謝妳們~~

我們的阿秀呀~臨時要做檢場~我看到妳的細心及認真的態度~交給妳我就覺得好安心喔~~

小宜~連續上課真是累壞了齁~真希望妳也在當中分享~~這大概是今天滿遺憾的一件事呢~好期待我們就是可以混在一起~等課程告一段落之後~~我都要算妳一份喔~~

小柔謝謝妳~妳就像媽咪的分身~靜靜的看我的需要~隨時幫助我~~有妳這麼一個女兒~除了謝謝神將妳賞賜給我~成為我的祝福~~我真得以妳為我的滿足~有妳老媽就覺得好幸福喔~~阿和如果看到一定會說~~不公平~~那我呢~~小和子阿~~妳也是喇~~少不了妳這一份啦~~阿姐有的妳也有啦~~

小冰阿~~妳是溶化人心中的冰~為人帶來溫暖的冰~這麼多人因為妳的見證而感動著~妳的生命就是一個精彩的故事~是一篇感動人心的生命~~我知道的是~神會開道路~~因為你是寶貝呀~~謝謝妳的豐富造就了更多元的戲劇彩度~~好亮的珠寶阿~~妳的手好巧呀~嘉慧姐今晚還在問~是誰編的劇本阿~~小冰又有一項才能被開發囉~

姐妹們~~願將榮耀獻在主前~~因著喬的邀請~小純要參加經歷神營會~~因著哈啾~我們的小芸要在經歷神營會中更多經歷神~~感謝主將合一賜下~~我們彼此相愛彼此同心~一起在主裡被建造~~願一切榮藥頌讚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阿門~~~有幸與大家一起成長的椿英

joan 2010-03-19 13:12:55

哈~我要綵排...因該也不會過去嘍!!!

椿英給冰和喬 2010-03-19 08:25:56

冰呀~照片收到了~這小女子店店吃三碗公內~~拍得好傳神~剪接的好有意思~會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謝謝喔~~下週就是經歷神營會~壓力會不會很大丫~我相信的是~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我們會在現場一同經歷~~~~
喬呀~~謝謝喔~看到妳這麼用心才看到自己沒有好的榜樣~~我們在課程中一起加油~~這週因要加班~所以一零二無法上課~妳再告訴我內容喔~~~~好想和妳一起吃午餐喔~~~~

joan 2010-03-17 15:58:53

謝謝啦~~麻煩大家啦!!!

對啦,阿娘~~那個D102第5次的作業“小組服事作業”要請小組長評估ㄟ...那是不是說這次作業要請小組長幫忙啦~~我有用電子檔,傳給阿娘,請阿娘幫我打下方的檢討欄唷!!!(因該是娘填吧??還是我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