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9:46:40女兒們

冰點

      昨晚,原本已經和孩子們躺在床上,但心裡發慌,整顆心揪結在一起,我需要暫時逃離這個「家」,長久累積而來的壓力,讓我用暫時離開及轉移的方式來選擇繼續走下去‧‧。

      心中有很深的悲哀~~我和他每日朝夕相處,但彼此的目標好像只是在維持一個「家」的運作,‘他’~~不斷強勢的增加權限,而‘我’已經不知道我在這個家存在的意義在那裡了~~我好像看到一個堅固的外殼,在那個框架當中,我的位置要不就在這框架內〈選擇妥協〉,要不就離開框架〈離開婚約關係〉,好像沒有彈性的空間~~我~在尋找可以呼吸的空間!!!也在尋找出路~~

      也許在心底的深處在長久情感沒有辦法對等當中,對愛情的渴望似乎是慢慢的流逝了~~我的愛情沒有辦法得到滿足~~我的心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我在心底的這一區塊似乎因缺乏養份而枯萎!!!我想愛~可是愛得好辛苦!!我想放手~~但這是我唯一可以選擇愛的對象~~我在困境當中~~也在尋求一個向上的力量~~。這當中有好多的〝自己〞,在這樣的瓶頸當中,反而將我推向神~~也更確定人的愛是有極限的~~

常聽說世界愛沒有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確信 愛是恆久

碰到了祢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有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唯望得主稱讚已足夠~~《愛是不保留》

       每當我轉眼向神~看到耶穌那雙釘痕的手,這就成為我最深的安慰,我找不到可以幫我解決目前的窘境的人,但卻有很多溫暖的陪伴者,我的好姐妹們,妳們的路都不容易走,但卻分送妳們的溫暖給我,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選擇神在我生命當中的計劃,感謝主!!我的身體雖然困住,但我仍可以決定我的心思!!我的心若是自由,就能跨越了~~姐妹們我仍需要妳們的代禱~~這一段路我非常需要彼此的扶持~~謝謝妳們這麼愛我!!

 

上一篇:取暖

下一篇:哈啦~哈拉~~

椿英回詩詩 2010-01-16 00:01:17

我居然猜錯了!!猜錯妳是誰!!還是哈牙說對了呢~~我謝謝妳長期的為我們守望禱告~如同嘉慧姐所說的,我在權威的家庭長大,對上與對姐妹之間的確造成很大的牧養問題,但我也想說的是,這是我要學習突破的地方,不要擔心我會受傷,也許我比妳想像的更堅強,當面告訴我好嗎?我知道妳非常愛我,我也愛妳,若是因為妳對我的體貼而我在需要的突破權威的限制上我想我可能會進步的更慢,耶穌在我的裡面活著,有時候想到我們之間的關係會覺得很遺撼的是我們是彼此相愛,我更相信的是妳愛我更多,而我們之間好像在溝通上有一條鴻溝,妳用對我體貼的方式,而我呢~仍在面對權柄的陰影中,但當我發生狀況時,妳仍是我第一個求助的對象,我對妳的愛一直藏放在心裡,當我們面對面的時候我居然不知道要說些甚麼,我相妳的觀察,當我的盲點被清楚的點出來之後我就有改變的空間了~~謝謝妳~~妳是好牧人~~一直都是,我也知道妳為我擋了許多的箭~妳默默的守望著每一隻羊~~我感謝主~~我有一個好牧人~~~

詩詩 2010-01-14 06:26:11

哇塞!累死 終於看完一串 看完天也發白我的臉也白了,半夜3點被天使叫醒冷艘艘卻想到你們,蝦咪少婦 骨溜PINK少女哈拉冰點折翼天使.....想到頭痛不過神紀念就好,閒來無事乾脆就用你們這些烏拉名字點名禱告,反正神知道,你們不要隱藏啦!"隱藏的必要顯露出來"今天神告訴我的是"生命中有重重關卡 生活中有無窮的挑戰,相信神的應許,聖靈的膏油今天必為你們斷開沉重軛,並帶來醫治和盼望"詩詩愛妳們~~~~

骨溜在找哈牙啦!! 2010-01-11 23:44:06

哈牙阿~~妳是不是游泳游太遠了啦~~都沒見到妳哪!!還好嗎,河水變多了,是不是妳的水漏太多了呀~~還是小朋友在我們的河邊做了那檔子事ㄚ~~繞了一圈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啦~~當然希望妳好~~還要看到或聽到訊息才能讓人稍稍安心啦~~這周的少女抹了很自然的煙燻妝,希望我們的哈牙不必學這群寶貝們~~持續為妳守望喔~~今天是輪到妳吃火鍋嗎?河邊少了妳,溫度異常的低呢!!妳看呀~~少婦沒見著妳就沒露面了~~是吧~~我們的少婦~~還要好多天才能再見呢!!我看我們乾脆都住在一起好了~~要串門子多方便阿~~度子餓就叫哈啾隨便煮個韓國人參雞~~又可以一起禱讀~~很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