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9:11:12蛋蛋

惡性循環

當我做了最大的努力之後依然如此
心中的無力感是莫名的
當大家都說不想傷害彼此的時候
卻往往做出傷害彼此的事情
現實的生活告訴我們什麼該繼續什麼不該繼續
而大家似乎都把愛情跟兄弟之間的感情搞混了
變成好像沒有愛情就不會有友情
如果大家都要這麼自私的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或許大家靜一靜之後會跟以前一樣恢復正常
也或許大家都會形同末路
我只是覺得
都沒有努力過就要放手
這樣的兄弟情就算是有也撐不了多久的
未來的路會怎樣 其實我想大家也不想去想
畢竟現在大家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只是一直不斷的說要退出對誰比較好
其實很諷刺的是
大家連一種最簡單的生活也維繫不了
現在大家都是刺蝟 窩在一起時
都不斷的在偽裝自己來刺傷別人
如果有緣的話 大家都會繼續在一起的
先這樣吧,在我的心中,大家都依然在
這個家族,也不會因為關係的消逝而劃上句點
既然都不想努力,那一切順其自然吧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等休息夠了
我們會再度重逢的,期待那一天。

忘了自己
茫茫人海洶湧 我們曾錯過多少的美夢
青春轉眼飛逝 有誰曾陪我笑 陪我哭
請你為我停留 讓生命充滿動人的故事
有你在身旁 我感覺光和熱
度過多少夜深 這世界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我總會相信 思念將永遠的延續
讓我深深祝福 你的光芒會照得更遙遠
從你的手中 我感覺更溫暖
把愛給你 忘了自己 因為愛是生命的奇蹟
讓我擁抱冰冷的世界 讓笑容拉近我們的距離
把恨拋棄 忘了自己 因為付出是一種福氣
再大的風雨也會平息
當你需要談心 我依然站在這裡

上一篇:簡簡單單的關係

下一篇:一起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