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7:46:18~↘☆呆喵★↖~

~忌妒心~



最近
睡眠都不足
雖然早睡卻睡不好
因為嘴巴好痛
今天中午沒睡好
導致下午頭痛
昏昏沉沉的在逢大舅媽的母親節禮物
就開始思考
表妹‧哥哥1號‧哥哥2號
和我

從來都沒想過
"忌妒"
這兩個字
會用在我的家人身上
我對我的表妹
有了"忌妒的心"
忌妒甚麼
忌妒哥哥會跟她說心事?
還是忌妒哥哥跟她比較好?
想起之前
哥哥3號常常來苗栗載我
家裡大人
就說
哥哥1‧2號比較疼表妹
其他哥哥比較疼我
這樣剛剛好

聽到後心裡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我跟哥哥個性不合吧
哥哥1號以前有事都會跟我說
現在都不會說了
可能有說
但很少很少
有些事情問了
也沒有答案
而哥哥2號呢?
他跟表妹比較好我承認

我覺得我自己
可能要求太多了
我希望大家都關心我
大家都跟我很好

這是不可能的
大家
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該做的事情
和想要聊心事的人

我們的關心
只是冰山一小角而已

算了
不求多
這樣就好

最近我又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我很愛"哭"
我喜歡用"哭"來發洩情緒

打到現在
我又哭了

很愛亂想...




































哭完
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