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2:55:36呆"詩聖

輕鬆一下 *(轉載網路)* 5

黃色笑話

甲:乙我想到一個黃色笑話,想聽嗎?

乙:好啊!

甲:可是很黃a!

乙:那黃的地方就跳過吧

甲:嗯!

甲:有一天,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講完了!
乙:…………傻眼中!!

-------------------------------------------------------------------------------------------------------

保險

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簽約完後,男的問那個業務員:
「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得多少?」
業務員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
男:…………

-------------------------------------------------------------------------------------------------------

蛋蛋

有一天,小明的爺爺生病了………
小明寫信給爺爺:親愛的爺爺(爺爺兩個字不會寫畫兩個圈圈),聽說您生病了(病不會寫畫一個圈),我並沒有強迫您下床(床不會寫畫一個圈),敬愛的王八明(明不會寫畫一個圈………)
爺爺把圈圈看成蛋…………

親愛的蛋蛋:聽說您生蛋了,我並沒有強迫您下蛋,敬愛的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