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6:31☆♀♂~雅涵~♂♀★

遲到..

昨天..和笨老公約好8點半在火車站見...但是...由於昨晚太晚睡覺了!!

加上本人有ㄍ壞習慣...嘿嘿..就是按掉在響ㄉ鬧鐘..速度非常快..

所以就睡到早上8點多...笨老公打給我我才起床ㄉ....

如果ㄊ沒打給我...那ㄊ就要等到11點多ㄅ....呵呵~~sorry~~~

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衝去圖書館....

找不到人...嘿嘿~~原來跑去玩電腦ㄌ....害我嚇一跳.....

我們就離開了圖書館...去公園散一下下ㄉ步....跑去網咖...

嘿嘿~~拖ㄊ到網咖去玩...我們在那邊玩勁舞團...玩了快2小時ㄅ..

走去一樓...嘿嘿~~看到了籃球機...當然要去ˋ投阿!!

我比學長勵害粉多..因為他才投41分而已..而我235分...哈哈..大獲全勝..

接下來他又往後面移了!!投球..進2球...我也模仿...也進2球...

嘿嘿~~只能說手感太好了!! 真是有夠爽ㄉ辣!!

我們又向ㄚ飄一樣飄回公園座...待再那快半小時ㄅ<超過>

決定還是去學長家...吹冷氣..因為天氣太熱ㄌ...但..位神麼部在圖書館呢?!

嘿嘿~~我知道原因了!!

說要吹冷氣+睡覺...吹冷氣是吹到了...但是...沒有睡到阿....

下次還是ㄅ要相信笨老公說ㄉ話好ㄌ.....因為不准咩!!

真是ㄉ...信用打折扣了!! 呵呵~~下次要睡覺...回我自己加睡就好

不必去別人家睡...下場是..更累...更不能睡覺> <

好辣!我也好累了!! 我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我也就要睡了...

希望有ㄍ好夢....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分手

笨老公 2008-06-23 18:22:06

是你自己跟我說睡不著的ㄝ> <
好咩~~不然下次不要來了~~~
難得妳這個年輕人會喊累阿@@
那我這個老人不就骨頭快散了> <

版主回應
睡不著眼睛可以休息咩!!

散掉...會嘛?!

看起來不是很健康...

年輕人當然也會累阿!!
2008-06-23 19: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