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1:45:04青蛙

日本北海道行之十【照片:北海道照片綜合篇】 

終於要寫日本北海道行最末篇了,在最後我是想要跟大家建議幾點我個人的小感想。

此行我是利用暑期去旅行,寒暑假和過年的旅費比平常貴,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是旅行總是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素嘛,所以還是去了,但是還是覺得,除非是不得已,要不然同樣的行程,可能甚至相差快一萬元左右,實在沒那個必要跟錢過不去啦!再加上因為出國的人數更多,覺得旅遊品質會比淡季降了一些。

還有啊!真的要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句老話,旅費的多寡,就反應在你旅遊品質上,當然要看自己需求的是什麼?如果你是要求住好、吃好的話,那就再多花一點時間比較其他旅行社所出的團費及行程,再選擇出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很多人會選擇在網站參考網友有關旅行社的評語,我倒是覺得,參考就好吧!畢竟個人觀感不同,總不能一干子打翻一船人。而一家旅行社,導遊自然有分比較好的及比較壞的,但導遊卻是在整個行程中佔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囉,跟對導遊也是需要運氣的呢!像這次我參加的是一家很有名氣的旅行社,有人對它們贊賞,但也有批評,當我親身去經歷後,我也覺得SO SO,並不覺得,很有名氣的旅行社就是最好的,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期待下一次,有更美好的旅行!
日本摩天輪一角
日本神社
日本小樽的公車
最末,給大家看個神社的祝賀吧~我也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小龍 2006-12-12 18:21:18

恩恩...你的觀點我認同
我常在想...
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但至少那一天來時.我不會遺憾
所以曾經用力的去玩.用力的工作.用力的去愛人.用力的享受生命...雖然累.但是累的過癮

曾幾何時.想的多了.變的膽小了.
想的多...想到我可沒辦法一輩子這樣玩下去.要符合社會.家人的期望.存點錢買房子結婚...等等(雖然還沒存到錢.但是這部分至少給了我壓力)
變膽小...怕痛怕受傷.不敢輕易的嘗試沒把握的事.想要活得更久反而處處小心事事小心.很少沒有計畫的出遊(想起以前的瘋狂更顯的現在的膽小)

可是目前的狀況是
玩的時候.保留點體力給之後的工作
工作的時候.卻沒保留點體力給之後的玩樂.所以每次假日往往都是在補眠

好久沒出去玩了
看來似乎要用你的方法切割出旅遊基金
才能逼自己好好出去玩
類似侏儸紀公園電影裡說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我的錢總會自己找到出路
不管這個月領多少.總是剛剛好.不會多也不會少
所以我看你每個月從我的帳戶扣5000當旅遊基金後
我還是不會缺錢的...

MARCO 2006-12-12 07:35:07

等待中囉!國稅局真是辛苦...^^”

當工作過多而煩時,也只有等待它快快結束了,一放假就不要想工作是不錯的做法,目前也只有等待囉!加油阿!加油加油

青蛙 2006-12-12 00:46:40

給MARCO:
最近工作被討厭至極的國稅局查帳,搞得我有點自閉,因為在煩腦著~也沒心情寫東西了~只想讓腦子發呆~假日就一直看電視,過得是有點頹廢啦~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讓我靜不下來,也才不會想到工作~再等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