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0:50:00青蛙

鹿港遊趣事【照片:苗栗不知名山】

假日的時候,台北的朋友來台中遊玩,由於時間的關係,也只能帶他們去鹿港逛老街,吃小吃!結果,這中間發生了另我狂笑的事情。

可能因為太久沒有逛鹿港了,我們看到【龍山寺】的指標,就趕緊找個地方停車,看到一個空車位時,大伙還在那邊沾沾自喜!結果,逛完要回程時,「天啊!我們車子停在那裡?」,四個人居然沒有一個人記的得的,只記得大約在【龍山寺】附近,可是是在【龍山寺】那邊呢?結果,我們只好憑印象,原路走回去,沿途說:「啊~剛剛有看到這個」「吔~剛剛是走這裡沒錯」!經過老街,穿過剛剛拜拜的寺廟大殿,一切的路線都像影片倒帶,完全參照剛剛的路線走,朋友還耍寶表演,說我們應該要倒退走才對。雖然我們多走了很遠的路,可是我就是覺得這件事很好笑,害我在路邊狂笑不已,要離開時,朋友問我:「向右還是向左」?我答向右,結果,我們又繞回了天后宮的美食街,天啊,今天這個美食街我們已經走過三次了吔,我們「非常驚恐」的說:「那ㄟ阿ㄋㄟ,好像鬼打牆喔」!

哈哈,笑話說完了!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