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0:55:50姿姿 ^ ^

...

 

*1

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可以不要因為太熟     而忘記尊重這兩個字

可不可以有點責任感??

懶的講

講了也沒用 對八??

只會讓大家不爽而已

 

 

 

 

 

*2

莫名其妙的  擺個臉色給我看

到底是想怎樣??

都看你的臉色就飽了阿

你不懂  因為你的臉色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不懂  其實很在乎你的

你不懂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看你不開心

你更不懂 我最在乎的是你給我的感受

可不可以天天都是最好的 ??

 

 

 

 

*3

 

換手機換號碼

 

今天精英班

切紅蘿蔔 切到手  指甲斷了一半  好痛這樣

好想哭

好無奈  好委屈 = =

好冷

 

 

 

 

 

 

 

 

 

 

也不知道在悶神麼

上一篇:不怎樣..

下一篇:好複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