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2:44:08

●以後鑰匙記得拔

2009.09.22




一個跟平常一樣很懶得起床的早晨




10點 體育課





前天加退選才選的撞球 在淡江旁邊的亞太上課






舒適的睡到9點50





刷牙洗臉吃東西慢慢晃到離家5分鐘的地下室騎車






"逼逼"我用磁卡開社區大門





有禮貌的跟警衛杯杯說hi





踩著拖鞋走樓梯好吵到了地下室





一台閃閃發光 昨天才上臘的帥車




























(化油.全白.里程數4680.帥)








鑰匙把車戳醒了 發動依然需要兩次以上






淡江大學 保險四A好學生上課去






到學校已經10點17 是個淡江人標準的遲到時間





既然第一堂課是在亞太上體育課






那我也懶得把車停到胖子家樓下






就直接停到亞太樓下






由於昨天我把沒喝完的紅茶放在前置物櫃 它有點調皮的流出來






我不想要載陳佩汶還兼載螞蟻






何況我沒那麼小的安全帽







於是我在熄火拔掉鑰匙後 又把鑰匙插回去拿車廂裡的水





淋淋淋淋 乾淨 亮白 帥





旁邊停的是一台大改的鬼面新勁戰





我看了它一眼之後心理想著"好台"





然後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課





上課內容不多述 反正就是連輸胖子4場nine ball






下課之後水喔鑰匙不再包包裡面





哎呀又忘記拔鑰匙真是的







覺得沒什麼繼續走向停車的地方






很台的鬼面新勁戰依然很台的停在那






可是幹你娘旁邊那台帥車勒?







幹!!!!!!!!!!!!!!!!!!!!!!!!!!!






我的車被幹走了






就像小時候我偷走同學橡皮擦一般的被幹走了







胖子騎了我覺得突然變很帥的勁風光‧勁戰式樣





到附近幫我找車






我在原地幹了一聲以後跟陳佩汶說了這個一定會被罵蠢的事情





:我車鑰匙忘記拔,車被騎走了
:天啊你好蠢....是在幹什麼?
:幹他娘






有沒有一種裝置是熄火以後20秒內沒拔鑰匙 車子會到處噴水的裝置?






胖子帶著他的圓肚子四處找






但是沒有尋獲帥車






我們就前往痞子英雄人民保母正義所在地:派‧出‧所






警察見怪不怪反正你們這些小朋友有錢沒地方花就愛買新車給人偷






鑰匙還不拔真是比方便麵還方便






給你們奚落了一下 快找車阿混蛋!






一位年輕員警接下了這個任務






做了筆錄之後先到里長辦公室看監視器畫面






oh~ya酷喔 要看1個半小時






就算有快轉還是看了一小時






馬的 100台機車裡面有15台是新勁戰





15台新勁戰有8台是白色






有夠難認






最後選了一個不是很確定的傢伙






警察照下監視器畫面然後公布他






但是那照片什麼渣都看不清楚






連我車子側面是不是有貼紙都看不清楚






好吧算了






反正我也懶得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






警局這邊就先告一段落






頂著大太陽我騎貼著我車上撕下來貼紙的超‧勁風光






在淡江小巷子裡到處找我的真‧新勁戰






找了1個多小時未果






放棄







返回胖家吹冷氣等上課






5點了 上課去






走到金雞母樓梯下面轉角





一台熟悉的帥車停在那邊






旁邊還站一個沒爹娘的雜種






不過當時我沒注意到他





只很嗨的看到我的車






:埃靠!我的車!






說完這句話 那個人突然緩緩的走掉 越走越快






看著他這個不太自然的舉動 我跟著他走過去






我:喂!你把我車騎到這?
沒爹娘的砸碎:沒有阿!誰知道你什麼車!
我:那你站在那邊幹嘛?
沒爹娘的砸碎:我打電話阿!
我:你先把鑰匙還我
沒爹娘的砸碎:我有自己的汽車鑰匙,誰拿你的機車鑰匙阿!






我明明就覺得是他 但是卻沒有要求他翻口袋給我看






好吧只好先回我車那邊






到了車子旁邊以後






我看到腳踏板那邊有一雙不是我的藍白拖






糙他的爛貨!我這才想到剛剛他穿的那雙是我車上放的拖鞋!!






馬上跟神速胖子往他剛剛走的地方追去






可是為時已晚






砸碎總是精通逃跑之道






我跟胖子又回到車子附近看他回不會回來把車在幹走






車鑰匙跟放在車廂裡我家的鑰匙都被拿走






等了半小時決定不等了






把車用推的推到胖子家樓下






回家拿備用鑰匙






把車騎到警察局給鑑識人員採指紋






滿~酷~的~



















打到這又有點生氣






偷車的傢伙 我要把鑰匙插到你眼窩 然後攪個10圈再拿出來






在你被車輾過頭 血花四濺的那天 我會幫你讚頌著上天的偉大











總之 我在一天之內 被偷了車 又找回了車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神奇老大妹 2009-12-09 12:48:56

你真是幸運到了極點欸朱ㄇㄇ
你們這些"大朋友"有錢沒地方花就愛買新車給人偷!!!好中肯@@

版主回應
神奇大朋友! 2009-12-10 15:33:23
海鳴 2009-10-14 00:36:16

不幸中的大幸,撿回來了!!算你好狗運!哈

版主回應
沒有下次! 2009-12-10 15:32:53
奇摩 2009-09-28 00:12:33

我好想知道這個推理故事的兇手是誰喔

朱媽葛格

版主回應
兇手至今逍遙法外 2009-10-01 13: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