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8:07:25啡*

親愛的報台,我好想你=)





我來了我來了=ˇ=

MY PCHOME

你有沒有想我=)
你的主人超想你
好久沒打文了ˊˇˋ




家裡的AIDSA壞掉
前幾個禮拜就壞了
一直跟我媽說"不能上網!""不能上網!"
我媽跟我說那就不要用呀=  =


唉...
不要用?
不能上網的電腦等於沒用= =
幸好那幾天沒有什麼需要查資料的作業


一直到前幾天我跟我媽說
收到新世紀的憶慈老師傳來的簡訊說要收信
我媽才打電話請人來修




和網路隔絕好多天



瞬間覺得

"上網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我得快把之前的補回來!!!!!






上一篇:主持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