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36:36啡*

宜蘭訓No.2捨不得結束



第2天...
就醬子結束喏?
突然有種...很捨不得很捨不得的FU

畢竟...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3天結束後
大家明明培養好的情感
有要離去...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營隊

學到喏很多很多關於領隊關於關係等等很重要的事情



最後一晚
我很不想睡覺







這些人ˊˇˋ
是我短暫的室友
大家一起吃喝拉撒睡




過喏這晚
大家就不會一起睡惹ˊˋ







小李跑來我們這間
幫我們拍照
寫心得
在講無聊的"鬼故事"

最後
再找他的小白



晚惹
他回去睡覺


我們這間的人
只剩我和小綠在寫心得
每次都是我們兩個人寫最晚





我還是一點點睡意都沒有
但我還是睡喏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






ˊˋ



睡喏....







上一篇:宜蘭訓No.2頭城農場

下一篇:宜蘭訓N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