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3:32:49啡*

好多事+



昨天~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早上要去上電腦課
等公車就等惹好久ˊˋ
然後去吃好久沒去吃的早餐
那家早餐店在信義國小附近
哈ˇ那家早餐店我從國小吃到現在
因為那家早餐店超好吃押!!* 3 *
但是吃完早餐天空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我沒帶傘ˊˋ
害我淋雨跑到巨匠
幸好只是小小的雨


大家好像也是淋雨過來的
看每個人不是那裡濕一點就是這裡濕一點的
呵”
颱風 押~~~


原本上玩電腦課後
我都要和我姑姑去吃飯
但昨天我姑姑有事
所以要自己去吃
哈ˇ
結果就和葉姝含去吃飯
我們先到文化中心借書+還書
然後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我們倆就在文化中心門口猜拳
很好笑的事發生惹!!
我問她”贏的還輸的?”
她說輸的
我說”一盤還兩盤?”
她說一盤
哈ˇ
結果...她輸惹=ˇ=
哈哈哈
規則她定的結果她輸惹
她好像還懊悔說”早知道說贏的”


但是我們在街上遊蕩好就久
她竟然沒想出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對押!是為什麼??= =a))
我們到一家麵攤
買到信義國小吃
哈ˇ
信義國小~~~~~~~我回來喇ˇ
噢!!好久沒回來惹
因為葉姝含的老師叫她回去幫忙教小朋友
所以我們到樂器教室
我在信義待那麼多年
還沒進去過耶!!
哈哈ˇ
而且進去不是為惹樂器
而是為惹吃飯=ˇ=
還看到之前練田徑的教練((秦老師
他現在好像變成主任惹耶!!
看到美術大樓
呵~突然想到好多以前的事
噢!!不過在那樂器教室耳朵要很好
樂器的聲音都很大聲= =
我順便學了揚琴的幾個音
葉姝含說我醬只能彈兒歌= =
我又不是專業的
還知道哪些音在哪就不錯惹好不好!!



嗯~
很好!
回家沒碰到下雨
而且公車不用等就來惹!!
哈ˇ很幸運
不過...在文化中心借的書借錯惹= =
要重新去借
回家的時候發現
我們家的車庫...有一隻被壓死的鳥
.....
可能是被我們家的車壓死的...
可憐的小鳥ˊˋ
我們家不是故意的...
下次如果投胎後
不要躲在車子底下
很危險...




ˊˋ...




上一篇:電影+拼圖ˇ

下一篇:*計劃ˇ

哈哈哈 !!!!! 2007-08-18 13:51:21

昨天阿 !!!
當然是好阿 ~~ =ˇ=
偶爾淋個雨.. 沒關係的拉 !!!
哈哈哈

一個八度的音階 ..
明明就只能彈兒歌嘛 !!
是實話 !!!  ok?!!
還有..
是&quot揚&quot琴不是&quot楊&quot琴 ~~
呵呵 ...

版主回應
好嘛!
改過來惹ˇ
兒歌押~~~~
小星星*
2007-08-18 17: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