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1:39:32小喵

如果能不愛,我一定會不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他退伍之後,
我的淚水也變多了...
總在半夜默默地流...

我知道...
我的這個網站,他不知道...
所以,我才能毫無忌憚地寫...

從他退伍到現在...
我腦海中的想法總是讓我越來越悲觀...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好
但...我真的不能控制住

今天我原本想改掉我msn的暱稱
但想說如果他上線看到時...該怎麼辦?
「如果能不愛,我一定會不愛」
這個暱稱,真的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我真的想不愛了
我不喜歡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好像有人會隨時搶走原來屬於你的東西...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不想要有第一次...
所以...
如果能不愛,我一定會不愛了

從3/11號到現在
每天晚上我都會想到我跟他在3/11晚上所說的內容...
每想到一次,就會讓人想哭...
因為我知道「童話」畢竟還是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