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58:30柯小孟

台南有我 我在台南

九號 把行李都搬上去了 等媽咪跟姊姊走之後

一個人開始努力整理 過沒多久學姐來了 是個好人喔!!!

一起聊天 一起整理 教我東教我西 還帶我走了小路 逛了附近的環近

陪我買完晚餐 她就去找男友啦~

自己一個人再寢室 呵呵 有點小恐怖

還好另一個同年級的室友來了 很健談ㄛ

一起吃晚餐 一起聊八卦 一起看電腦電視 大聊身材

總之 我的室友們 都很不賴


還有還有 新生訓練 一大早就差點來不及集合

聽了一整天的屁演講 睡不飽頭快痛死了

很酷的同學 很酷的幼保一A 都是正妹!!!!

哈哈 迎新活動是跟成大環工聯誼耶 很酷

一開學就有聯誼 那個要跟中山大學聯誼的人要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