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1:30:51柯小孟

終點

早晨看見你傳的簡訊 我猶豫了...

於是 我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我們的終點到了嗎? 要劃下句點了嗎?

電話裡 彼此問著彼此...


這幾天 一直思考著這問題...

想著想著就哭了...快崩潰了

不想接你電話 怕壞了難得high的心情...

其實很猶豫 其實很害怕 害怕分開 害怕失去

但是 你不懂我要什麼 是事實 ....


其實都很愛對方的 對吧?

只是 我們都忘了搭一座橋去對方心理瞧一瞧...


誰能夠將天上月亮電源關掉
它把你我沈默照得太明瞭
關於愛情我們瞭解的太少
愛了以後又不覺可靠

你和我看著霓虹 穿過了愛情的街道
有種不真實味道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
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
別再寂寞的擁抱

誰能夠將電台情歌關掉
它將你我心事唱得太敏感
當兩顆心放在感情天秤上
想了太多又做得太少

你和我仰望星空 走到了愛情的邊疆
有種不確定預感
心情壓抑劉小宜 2007-06-06 08:35:31

恩~!
我只能說加油再加油了~!
我想你可能覺得我怎麼對你要說這一些~!
但是就以另外一種感官態度看~!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虛假~但是該鼓勵該說的~!
我還是會跟你說~!
但我對你說的都是真話~!
加油~不要放棄了~!
畢竟你們也已經過了半年多多多了~!
你們還有很多的半年要過~!
所以要加油的撐下去~!
男人只是不懂得珍惜霸了~!
但是男人他並不壞~!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