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03:49柯小孟

柯小孟...請妳加油...

今天公差在車上回程時想了很多...
很好...我發現自己陷入低潮了...
對於往前走的動力找不到...
我迷路了..探不到光的出口...

琴藝停在園地....很糟糕...
每一次翻開琴蓋...面對黑白鑑...
茫然的雙手總是懸在空中....
看的見黑白相間的美...
每一個音符卻都彈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我不要.............................

動力不見了...
方向迷惘了...
想哭的感覺湧上喉頭...
最無助的事是想哭沒有淚.悲傷卻面無表情...
因為已經累的不知道該用什麼的表情去面對...
想找人哭.想找人抱...但始終還是一個人...

除了沉澱...還是沉澱...
等過一段時間...
我相信自己能夠循道光的另一頭...


柯小孟...妳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