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0:18:24柯小孟

想念你的歌

街角的祝福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還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
假裝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地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 tone 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 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
想念你的歌

是否曾經後悔過 那時候負氣說走 就走
是否偶爾想過我 所以埋怨我 沒打聽你的下落
逞強常常讓人無法負荷 躲起來邊哭邊說 I miss you
還捨不得把你封鎖

星光閃爍 如何擁有 站在遠方才看見星空的輪廓
雖然有時候 會寂寞
牆上時鐘 停格 你說放開手才會快樂
用悲傷的脈搏寫成想念你的歌

該怎麼才能讓你懂呢 誰對誰錯已經模糊了 忘記了
我們都處理得有點笨拙 畢竟從來沒有 像這一次如此愛過
想念常讓我無法負荷 常常只有一個念頭 I miss you
我的愛情從來沒有死掉過

==================================================================
我比想像中愛你

飛得越遠越看不見 你陽光下燦爛的笑臉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 慢慢地走遠 你曾經是我的地平線
你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種愛的感覺在心裡面 那麼的強烈 而這一切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浪花掠過沙灘邊境(海風就像你的呼吸)
我又看見我們的腳印(那曾是回憶的痕跡)
如果預見幸福的機率 要千萬分之一 不顧一切 也要找回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終於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
離人節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
黃昏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