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33:01柯小孟

5/19~5/20 上 !!!

5/19~我和薇把班排休在同一天~~

今天多了一個人~就是辛苦的老人”西翰”...

我們先去光南買拉炮和仙女棒...

之後就往旗津移動啦~~~~

到了旗津~買了各自的酒(這個月喝太多了...不行...)

沙灘上~~我們赤裸的足~開好了酒&下酒菜...

到海水的那一頭等著吶喊完拉炮....

 西翰第一砲 : 我不要被 21 !!!!

 雨薇第二響 : 我討厭死台客 !!!!

 小孟第三轟 : 今天要很high !!!!

喊完~衝回沙灘乾杯~就開始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很happy!

只是......或許是因為有酒助興.....

(沒醉!!!)我和薇的fu都來了....

她坐到沙灘的另依邊.....撥了通電話給他....

講著講著她哭了.....而我...

按了號碼西翰按下撥號鍵~接通了...我卻沒勇氣面對....

只能一邊尖叫狂跑沙灘狂掉眼淚....

兩個女人~在沙灘上掉眼淚...辛苦了老人西翰一值安慰~

之後收起憂鬱將悲傷裝箱~拿著仙女棒又唱又跳...

和薇做了曾經為了誰而賭氣很久沒有做的事....(這是秘密!)

西翰真的很瞎....眾目睽睽之下...拿仙女棒大跳台客舞...OMG~

大概9.10點~就坐渡輪回另一岸~

我和薇先下了公車因為六合夜市到了~

西翰老人只好依個人做去火車站囉~sorry~

再六合夜市況了一下...兩個人不怎麼餓,或許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

買了兩杯飲料~~就搭小黃先回我家囉~~!!!!!

到家時間~(23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