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4:53:10柯小孟

給君...

天灰暗

風在呼喚 雨也在悲傷

哭了又睡 醒了又哭

少了你 我的世界怎麼了?!

淚濕的枕頭晒乾就好 但心底的疤何時能了?!

而我流的淚 你是否有感覺...

努力閉上眼 不去看你那勉強的笑...

你給我的傷 不要事後的抱歉

你友情的關心 我現在不想要

對你的愛 我會好好記 不會讓它沉入心海裡模糊

希望你記憶不被時間風化

要的不多 只求你記憶永遠有我


離開你 是我最痛的決定

但唯有釋懷 我們彼此才會快樂

我用盡所有愛你的力量只想跟你說這一句....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君...
這是我以妳的心情寫的...
或許沒有100%的完美...
但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們只要妳快樂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