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0:29:25柯小孟

妳哭著求我.....

那個晚上...我下班回來晚了...

我和妳吵了一架...妳生氣的進了房....

我很懊惱...

為什麼與你們的關係變這麼糟?!

一天說不到10句話...可能連見到面都很難...

可是一見面卻都是起衝突...

你進房後...他也出來念了我....之後他進房了....

妳像我走了過來...我沒有抬頭...因為我以為你又要跟我吵架....

可是........妳忽然蹲下來...握住我的手...

我驚訝的望向妳臉....妳滿臉通紅.滿是淚水的臉....

妳哭著說...一切都是你的錯...求我不要再打工了...妳說你很心疼我...

你抱著我....一直道歉....再另一邊我的臉...滑下一滴淚...

可是我很快的就趁你不注意將他逝去...

因為如果我哭了...妳依定會哭慘...認為我瘦了委屈....

我不哭,硬撐著堅強安慰你...要你別哭了也別這麼想,我打工部是因為你害的!

真的!我打工是不想增加你們的負擔...只是我不知道這樣做卻帶給妳愧疚....

心理感覺很矛盾.....

我很好!沒事的...打工雖然辛苦~但我可以比他人更早接觸累積經驗!

真的沒事的~我希望看到妳笑...不然我的辛苦就沒價值了....

妳的笑很美!!!!

媽咪~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