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4:52:26柯小孟

我的2號老公

這是我的二號老公~品安~!!!帥吧!帥吧!

因為先認識了我的一號老公~安安~

所以品安只好當老二,不過我都會好好照顧的~~~放心~乖!

他最近忙著打理我和他的婚事~~所以忙到沒時間跟我拍照...

說出來真是害羞...

是的~~我和他的關係只差結婚證書這一張紙罷了...

其實早再三千五百年前...我跟他就已經"天勾動地火"哩!

(阿~不要吵啦~~在讓我爽一下!!!)

別看他帶著墨鏡...其實墨鏡底下是一雙會電人的咪咪眼...

會帶墨鏡也是為了要遮他日夜顛倒太忙碌所導致的黑眼圈...

雖然有很多乳臭未乾的國中小妹妹想介入我們之間...

可是品安還是只愛我一人而已的~~

抱歉~傷了你們的幼小心靈~~可是我是逼不得已的~~

你們依定能體諒我的,對不對?!

乖~~~好好念書~~將來去竹科工作會遇到黃金單身漢的!!!

放心的品安交給我吧~放心去非~~勇敢的去追~~~我們會好好照顧彼此的!!!

還有.......

品安老公~別太累了喔!身體也要顧,聲音別再吼了!孟ㄦ永遠為你加油!嗯~~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這是我的2號老公~品安!!!

帥吧帥吧帥吧~?!

爆帥的哄~讓我們ㄧ起來高聲吶喊吧~~

"品安!!品安!!品安!!""








我在發花痴~他很帥只是墨鏡擋住了!!!不過跟安安比就輸了!呵呵~

爽一下也好~~轟~~~反正這是我的報台~~~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