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3:41:28柯小孟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今天的我...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好滿足~

因為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在今天都一次完成了...

我的開心程度好難以言喻...

你的好...也是天下第一好的...

騎著你的小綿羊...載著我...

陪我去買菓風的糖糖...

一起去了"漁人碼頭"...

又坐渡輪帶我去了旗津的海邊看海...(我想好久了!!!)

後來又去了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中山大學.雄鎮北門...等等....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看了海.聽了海.撿了貝殼.玩了小遊戲(撈魚).兜風...

我真的好滿足!!!!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在海邊...有隻狗似乎是不甚落海...牠的遺體被衝上岸邊...

當時我和你都很想幫牠給埋了...

只是因為遊客太多...而我們的勇氣都太渺小...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也希望你的心情跟我一樣這麼開心!!!

別忘記...說好下次要穿短褲和拖鞋去玩水的喔!!!

謝 謝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