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2:54:23戀戀

十一月十二日,一點消息也沒有

發現最近自己很敏感的會找出手機查看,

怕你捎來的訊息我漏了。

但,其實我在等的是那微乎其微的機率,

沒事,你不會無緣無故找我的。

今天你好像有來學校上課吧?如過沒翹課的話。

大概是因為知道你不常來學校,

所以不會對常常不見人影的巧遇難過,

但我不知道要怎樣去掉心中小小的遺憾

沒有在線上遇見你的遺憾。

第三天了,MSN上的第一個欄位黯淡,

第一天你沒上線,

第二天我沒有,

今天,我們錯過。

是真的很希望能抓到一點點我對你來說特別的痕跡,

但想法一閃過腦袋,

就會很狠的被自己打走,

有什麼理由讓我對你來說特別?

 

他們都說獅子座喜歡特別的女孩子,

我呢?我的特別在哪?

 

 

白白的馬路行人線,

有人說:只要都踩著白線,過了馬路許的願會實現

最近

我把願望換了

換成

你會想要我當你女朋友

 

 

 

 

 

我知道,這樣很誇張,

但,

就當是做個夢,讓我做吧!

 

----------------------------------------------------

昨天我夢到你了,

可是是惡夢,

夢裡,你和小寶是一對的。

夢是相反的,對吧?對,一定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