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8:57:58。oO*餅乾*Oo。

隱瞞

人常常都在想"如果"
如果是什麼?
是我們去設想的未來及過去未發生的事嗎?

媽媽一直說我會是家裡最早婚
可是,媽媽我要告訴妳
我會打破迷信,我不會結婚
目前,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人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人會因為人而有所改變
我改變了,替自己找到解答了
終於懂了,為什麼以前會有那種心態
明白了,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一時之間我想妳不能接受
但是,我會在未來等妳接受
現在,我只對妹妹誠實
妹妹接受我,我很開心
我知道妳目前一定不能接受
所以,對妳我打算隱瞞
時間到了,媽媽請妳接受這樣的我
我不想再被妳趕出去了
也請不要在用傷人的字言來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