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32:57心葉鳴秋

想讓妳知道的三件事

<愛人的幸福,被愛的痛苦>
在愛人的時候,全新全意的無私奉獻
總是精神煥發,令人目不轉睛
但難為的是,因為對方重要
所以變的容易猜忌,給不起應有的信任
因為重要。。。所以怕失去
被愛的那瞬間,是幸福的
有人關心,有人疼愛,有人在乎,有人呵護
彷彿全世界的幸福一下子,都來到了面前

慢慢覺得,對方給的,超出了自己能還的地步
慢慢覺得,對方做得到的,不代表自己也行
一而在,再而三的事情下逐漸覺得
壓力
一股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壓力
慢慢的席捲全身
儘管對方不在意
卻仍掩飾不了之間相對的差距
幸福在那瞬間  終於成了透不過氣的包袱!!
<多情>
很多時候都會有兩難的情形發生
有時想做個無憂無慮的閒散野人
但功名利錄黃袍加身的輝煌亦恁的吸引人
我愛他也愛他
更甚者
還有一個未來在等著開拓
三者間
又該怎麼取捨
要的是什麼
三個都是想要的
做錯了什麼
其實啥都沒錯
錯只錯在老天厚愛
你想要的都在面前
錯只錯在命運殘忍
魚與熊掌竟真的是無法兼得
這個玩笑,也只有老天開的起吧。
<希望再給我次機會,讓我再說一聲我愛你>
勉強妳,或是我自私點
其實是我的自私,你都看不見
我自私的對你好,是因為我私心的想讓你依賴我
離不開我身邊
我自私的改變,是因為我不想看見在你身上的那份迷人氣質
消失在對我的愛戀之間
我自私的選擇退出,是因為我希望你對我的那份愧疚
能讓你永遠在我身邊
在最後,我仍舊為我自己
在自私最後一次的懇求妳
請你再給我次機會,讓我再說一聲我愛你

真的想對你自私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