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29:48dada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圖片取自於YAHOO電影》有雷,不喜歡誤闖!

一座與世隔絕的島 究竟有什麼天大的秘密…

 

 

 

  剛開始衝著李奧納多,所以有想看,後來看到了預告片,又被預告片剪接的部分整個吸引到,因為它很像要追查什麼這座島的秘密,感覺好像很有意思,所以就更想看了!就這麼看下去的時候,我才發現,好像跟我想像中的片子,有一些偏差。

  雖然是以調查為藉口當開場,進入了這個荒島,管禁森嚴,讓飾演泰迪的李奧納多開始猜疑,覺得這個地方並不單純,可是每個人都好像是套好的一樣,說出來的東西都是一樣的,當他決定去冒險到處找答案的時候,一切的謎底,全都出自於自己。

  我不得不說故事的開頭,其實真的鋪陳得還不錯,不過也許是就是因為編劇不斷以泰迪為了找尋殺妻兇手,而不斷挖掘島上的秘密,才會讓人家誤導,偏偏我這麼認真看片子的時候,就是被誤導了,而且徹底的嚴重,看完的時候,我有覺得自己想法真的很單純!原來一切不是這樣的…厚…我真的是看到剩下泰迪一個人的時候,我才發覺怪怪的,原來真的是…

  不過故事的結尾除了部是那個樣的驚悚,還有一個就是…原來人的陰影,真的可影響一個人很深很深,甚至在無形之中改變了一個人,當你被改變的時候,通常不會有感覺,就像醫學說的病識感,那須要很長一段時間才可以恢復,就像他當如夢初醒的時候,只覺得頭暈,卻意想不到醫生究竟費了多大的力氣讓他清醒過來,真的鋪得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