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8:02:03騰楓翼語

欠的久到爆炸的...點名

♥你叫什麼名字(綽號):你們說咧

♥肆男人還女人:當然是女生囉

♥你家住哪:宇宙的某個角落

♥那星座呢:射手(我覺得我比較像每個星座的綜合體)

♥你家有哪些人:人嘛

♥多高喏:160以上      

♥多重嗄:0阿..在外太空

♥有沒有近視: 妳說我有戴眼鏡嗎

♥如果有幾度呢: 你猜阿

♥自戀嘛: 你說咧

♥家裡電話多少:  去查電話簿阿

♥你/妳的手機:   想陪我聊天嗎

♥你/妳的即時:   fallmaple811203

♥你/妳的信箱:   fallmaple811203@yahoo.com.tw

─────我是分隔線─────
啪呢(彭u)-

♥你/妳有很多寶貝嘛:答案在我心底 

♥最帥的彭u們:  見仁見智

♥超罡的彭u們:  見仁見智

♥最A的彭u們:  你們說咧

♥最搞笑的彭u們: 很多耶

♥最可愛的彭u們: 很多耶

♥最自high的彭u們: 很多耶

♥最關心你的彭u: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最貼心的彭u們: 最重要的人

♥無可取代彭u們: 最重要的人

♥最了解妳的彭u們: 最重要的人

♥最幼稚的彭u們:  誰ㄚ..??

─────我是分隔線─────
><肆lovelove-

♥目前你/妳u愛的人麻: 你問我心裡阿

♥那愛的人的暱稱呢: 你說呢

♥再一起多久了: 給你算阿

♥談過幾場戀愛: = =

♥喜歡過幾個人: = ="

♥幾個人喜歡過你: 沒吧?!

♥自己花心嘛:  NO...我重情

♥和另一半吵架哩,該怎麼辦: 如果他對我很重要..我會退讓

♥如果另一半和彭u有了一腿,你/妳會: 犧牲小我

♥想對他/她說的話: 很高興有緣分認識你

♥跟他/她目前發展到: = = 你問別人阿

♥希望跟另一半再一起多久:  順其自然..

─────我是分隔線─────

俗稱:兇手檔案-

♥是誰傳給你這問卷的: 國中最好的知心朋友

♥他/她是你的寶貝嘛: 朋友中的寶貝

♥他/她人怎麼樣: 無法形容

♥他/她長相如何: 看的很順眼

♥跟他/她認識多久: 以年計算

♥怎麼認識的: 上帝的安排..特別的緣分..讓我們相遇了

♥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嘛:不論如何..都不可能

♥想跟他說的話: ㄧ言難盡

─────我是分隔線─────

點人篇..還沒結束噢ˇ

請點10個人

1. 點我的那個

2. 小!?大P

3. 約約

4.       大菇

5.  螞蟻學姐
 
6. 小美...XD

7. 魚

8. 豆子

9. 牛

10. 萍萍


1號和4號是朋友嘛:他們不認識 

9號和10號認識嘛: 當然阿 

1號的人怎麼樣: 難以形容

2號是你的什麼人: 學姊

7號是單身嘛: 你可以問他阿

6號是你的寶貝嘛:  = =

妳跟3號怎麼認識的: 緣分..做我旁邊

5號的全名: 馬~

8號和5號很麻吉嘛: 應該不算麻吉吧

4號是男生還女生: 她是母植物

2號的嗜好:  啦咧打屁  

7號的長相如何: 很好ㄚ

10可能喜歡7號嘛: 你問他們阿...挖阿災

上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