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3:25:31夏目三四郎

記音樂 -- 張三的歌

有時候越是置身在人群當中
越是突顯出自己那種百無聊賴的孤寂

而當我無論是乘坐著公車
抑或駕駛著機車
漫無目的地游走
流浪在都市的任何一個時空裡頭
一種惱人的、荒頹的煩悶情緒
卻始終揮之不去時
我還能去哪裡呢?

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跟誰說
該怎麼說
就算說了
又有誰在聽
誰聽得懂呢?

我睏了
其實我不太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腦袋

混亂
我想睡了
-------------------------------------------------
張三的歌
作詞:張子石 作曲:李壽全 編曲:鮑比達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2009/05/24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