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1:48:34夏目三四郎

記音樂 -- 秘密

雖然篇題叫做〈秘密〉
卻跟《秘密》這本書
壓根兒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純粹想起前些日子
姐姐看我心情不美麗
隨口問了句:
你不是有《秘密》這本書嗎?
我說:
如果看《秘密》能解決我的困難的話
那〈慾望城市〉裡頭的莎蔓姍也就不會跟他的帥哥明星男友分手了
呵!

以下是藍又時的〈秘密〉
------------------------------------------------------------
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2009/03/28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