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1:53:37心跳

戒掉...

你不會看到...

 

還是謝謝你

你戒了菸 也戒了我

我也會努力把你戒掉

 

想說...

如果我選擇讓我們繼續

對你只是更多的傷害

雖然 分開 也是一大傷害

但我不希望 你在我身邊

曾經我愛你 曾經你也愛我

卻得不到祝福

這樣的幸福 並不幸福

 

 

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我也沒有權力過問

 

在我眼裡 你還是有單純

只希望 你別再迷航

能夠真正得找到方向

就算身邊沒有陪伴

也要過的豁達

 

 

你給我的對待

也許是曾經的依賴

但我不太意外

畢竟 人都會有戒不掉的習慣

我相信 你是真心的看待...

 

 

我不敢讓你看見最近的我

我不敢讓你發現我的蹤影

因為 我怕你會觸景傷情

我害怕 再次刺痛你的心

 

 

但我卻一直follow著你

害怕失去你的消息

我只想默默的關心你

我知道 我很蠢

 

不知道 我還在不在 你即時好友裡

矛盾的希望 你有注意我的消息

 

 

寧靜的夜

連貓走路的聲音都如此清晰

孤獨 陪伴著你我

對不起

我該死的又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