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5:50:59司空若夢

《不要離開伴我身邊》1

~ 接動畫12滑初始部份~


第一次發現,原來男人流淚也可以是那麼美的。

勝生勇利這麼想著。手已經率先撩起維克托右側的劉海,雙眼逕自沉浸在一汪碧色的大海裡。
 

“勇利,你在做什麼?” 略帶鼻音的熟悉嗓音響起。

“原來維克托也會哭啊!”

啪!一把拍開勇利的手,維克托努力保持聲音平穩 “我是在生氣!”

“明明是你說好大家一起努力到大獎賽完畢的啊~”

“自己引退卻要我繼續比賽,真虧你說得出口啊!勇利!”

看著撲上來抓著自己雙肩的維克托,一滴淚珠打在勇利臉上,無來由地心悸,一時反應不過來。

“......”

“你說話啊!明明比我年輕的,真讓我情何以堪!”

“維克.....唔......”

未竟的名字,被溫熱的唇吞噬,舌尖侵入,輾轉吸吮透著迫切。勇利大腦當機中。

被一輪攻城掠地,勇利自口中略咸的味道回魂,開始扭頭掙扎。

“哈......哈哈..維恰...停...唔...”

雙手拽過雪白浴袍的領子,柔軟的身體終於掙脫滾到大床另一側。

維克托靜靜看著勇利。半餉直起身子走向浴室。

片刻之後,水流聲響起。

勇利小呆了一會兒,把散落在床角落的眼睛折好放在床旁的小機上,蒙頭大睡。只是翻來覆去,眼前都是維克托彷彿珍珠般的淚珠。

朦朧之間,好像維克托出去了。
-------------------------------------------------- ----------


翌日早晨,勇利不意外地頂起一雙熊貓眼,看了眼隔壁空虛的床鋪,無力感讓原定練習的行程胎死腹中。

“維克托啊~~~” 喃喃自語的勇利,不知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難以置信的混合著酸酸澀澀小小開心的感覺。身為男人,雖然經驗不足,可是昨晚那個充滿情慾味道的吻,還是不同的。

“唉!” 勇利抱頭呻吟 “莫非維克托也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