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1:33:55猛男

*好鄰居慶祝篇(補)

一大早就遇到馬子

 

有夠稀奇

 

因為魚穌叫她買湯匙

 

造就了我一段恩愛的路程

 

哈~天啊!好噁心~

 

回到教室一如往常一樣

 

混吃等死白爛樣+裝忙

 

順便幫馬子擦一擦沾滿紅豆湯的湯匙

 

和倒溢出來的紅豆湯

 

喔~馬的

 

有夠噁

 

果然東西要放對位子才會有fu

 

 

 

上課時馬子傳張子條給子甯

 

跟他大大抱歉說他忘記他的大壽了

 

哈~所以我只好陪他演一場戲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裝傻裝死裝智障是我的強項

 

看他一臉失落的臉

 

真爽~

 

哈!我好賤

 

 

 

 

中午鐘一打就是重頭戲的開場啦~

 

才剛要睡覺就被人叫出去

 

我還真一臉茫然耶

 

完全不知道要衝啥

 

也不說清楚

 

害我還跑到廁所去

 

好險沒被看到

 

 

 

 

 

我和魷魚一起繞到遙遠的一角

 

幫忙擺蛋糕。。。

 

慶生就這樣展開啦~

 

很溫馨的畫面

 

子甯拿到很多禮物喔~

 

不要看他如此開心又冷靜的樣子

 

其實他跟我說他差點哭了

 

哈~祝她生日快樂吧各位觀眾們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的戰利品也太多了吧!

 

提拉米蘇(很囂張的店)的提拉米蘇

 

子甯的海苔

 

魚穌的紅豆芋園(自己做得很賢慧喔)+鳳梨酥

 

玨文的羊肉爐(DELICIOUS!!)

 

老師的鳳梨酥

 

哇靠~當我壽星喔  哈哈哈

 

今天特別HIGH

 

好鄰居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