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0:36:33猛男

這是哪來的盲目

離學測只剩60天

意思就是2個月

又能說是8周

這樣推一推

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時間流逝飛快

想讀書的心情也很難扎扎實實的抓回來

老實說我討厭在壓迫下讀書

很累 很煩 很悶 很無趣

我不是不愛讀書

只是很嚮往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老師說一生當中都會有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想就是指現在吧!

說壓力

很大

但也很小

因為可以選擇逃避和面對

說認真

很多

但也很少

因為有做表面和真心的差別

而我都選擇了前者

這些我都知道

在別人眼裡我似乎是用功的

但我真的知道我是個騙子

騙得了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事實是我的努力不及別人的十分之ㄧ

是太有自信還是太無所謂

我真的不知道

好煩!

想對自己好好負責

卻力不從心

這種感覺好差

 

 

 

 

 

 

 

 

 

 

上一篇:有些事得說說

下一篇:for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