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1:47:18☆~墮落a安娜~☆

我現在是很認真的寫這封信~~~~

Well,我現在是很認真的寫這封信
曾經,我以為我的個性會變
結果,我發現我是錯的,我只是個普通人,無法破解"本性難移"這句老話
所以,我很認真的提出分手,我是說真的,不是鬧脾氣的

昨天我的含淚離去,讓我不禁想起"我是第幾次這樣哭著離開了呢?"
答案是無數次
今天你的兩度關機,更使我達到崩潰境界
我大吼大叫,自殘,這些你都不會看到

因為你關機了

我終於承認我們不適合,即使我們都曾覺得一切會好轉
但是好轉是需要雙方誠意的
我們無法溝通,這是事實

我的怒氣就像洪水一樣需要宣洩
但是你就像水道閘門一樣把閘門關起來
我找不到地方發洩
要發洩,就要破壞,就要傷害閘門
但是洪水需要很大的量才足以破壞閘門........你懂嗎?
無法宣洩的洪水即使很大的量也無法打破閘門
所以它只好向兩岸蔓延
如惡水一樣
破壞所有礙眼的人事物,然後靜靜安靜.............

閘門還是沒有打開,洪水依舊無法宣洩
我想,該想解決的方法了

既然我無法使閘門打開,那就治理洪水吧!
讓它改道,向著其他願意打開閘門的地方流,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或許,工程會很浩大,花費的時間會很漫長
就像基隆河截彎取直形成"大直"一樣

或許景色不再,但是一定會有另一番收穫,無論是好是壞
就像有了大直一樣
以前的人應該也無法想像截彎取直會如何
但是事實證明,這個做法似乎是成功了~~~~對吧!

我想我太在乎你了,所以你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的脾氣會這麼容易引爆
相信我,我也討厭這樣,卻只有你能讓我歇斯底里
我需要聆聽傾訴,聆聽抱怨的人
但是,你不是那個人

發現這個事實我很傷心,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共組未來
我很希望你改變
但是你不肯
那只好我改變

我一直以為用"個性不合"這句話分手很爛
尤其是交往快5年的情侶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這是最普遍的理由
就像吳淡如說的

"個性不合的結論,總是在情人因為一大堆生活上抓狂的小事引起爭執,經年累月無法解決後無奈達成的"共識"──這是大家最好不要再相處的最佳理由"

每次和好後,其實我們都知道問題還在。但是想跟你溝通時
你都拒絕溝通

"涓滴不壅,終成江流"──是變成江流的時候了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吧~~我太容易因為你而抓狂了
我們卻無法解決這現象(我改不了脾氣,你不願意聆聽)
那就只能改變了!

PS:我今天第一次打給你不是想跟你吵昨天的事,而是你不是說隨便我嗎?我想說要求你來我家過夜,我們昨天沒有甜蜜到的今天可以甜蜜一下,畢竟人生苦短,最後我們反正都會復合,又何必浪費時間冷戰?我不是每一次打電話都要跟你吵架。不過會讓你這樣想,也證明我這女朋友真的做的太失敗,所以我們就分開吧!

我家還有你的衣服,約個時間我送過去給你,順便拿回我的東西
希望你不要拒絕
放心,我不會上樓,約在樓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放心,約在中繼點也可以~~~我已經可以認很多路了.... ^^

今天我還自己從承德路接石牌路,再轉天母西路,再接到中山北路
完全沒有迷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