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0:33:30☆~墮落a安娜~☆

手心向上的人沒有尊嚴

昨天,你因為車子沒修好害你無法回台中而對我發脾氣
你嫌我打電話找你煩,封鎖我的號碼
更後來你直接罵我:"去你媽的"……只因為你煩心車子的事

今早我要你道歉,你不肯
你說你是男人

老師說過:"手心向上的人沒有尊嚴"
像男人索愛的女人是不是也是這樣?

你說車子很重要,因為它花了你10多萬
那是不是因為我是免費,又是主動貼上來的所以不重要?

我是不是真的把你寵壞了???
是不是要我下定決心離開你,你才會後悔沒珍惜我???

錯……你應該是沒有感覺的吧……


愛情的路上,付出最多的是輸家
但是我真的是學不會"麻木"這兩個字……



PS:或許會有人覺得我怎麼這麼賤骨頭,把女人的"格"破壞殆盡
也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是自作自受
但是我希望罵我的人也能教教我,怎麼離開這個囹圄……

至少,教教我怎麼將綁在心上,讓我喘不過氣的繩子,弄"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