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9:38:48☆~墮落a安娜~☆

不愛就是不愛了

發信人: masakiee (最愛老公跟胖太郎) 看板: love
日期: Mon Jun 14 00:31:58 2004
標題: 不愛就是不愛了

愛不是掛在嘴邊說說就可以的,雖然甜言蜜語真的很中聽。
但忠言逆耳,未必甜言蜜語就一定是好話。

我以前曾經很愛一個人,分手時我難過得快要死掉,
整天像行尸走肉般非常糜爛,魂不守舍的,像一具臭皮囊,被徹底的挖空。
我在外地讀書,還好爸媽沒看見,不然包准賞我一記重重的耳光。

當我清醒的時候,我感覺整個人像沉睡了很久,終於甦醒過來。
我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一天一天,快樂要比悲傷多,
我還有朋友,朋友永遠不會背棄我,狠狠將我拋去。

在這期間他有打聽過我的消息,當時我的感情停滯在空窗期,
有點心動,還是想看看他,坐在他的身邊大笑喝飲料聽風的歌。
但一想到以前的自己愛得不快樂,熱臉貼上冷屁股,心都涼了,
想見他的念頭馬上打消。

遇到大黑以後,他知道我過得還不錯,
曾經在我的相簿留言版偷偷留言還不具名,
但是語氣間流露的熟悉卻怎麼也掩蓋不住。

我的心,已經不會為他悸動了,
我一直以為沒辦法從他的回憶中脫身,
沒想到,在遇到一個對的人之後,我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