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23:14:39☆~墮落a安娜~☆

你說得出什麼叫真愛嗎?

繼上一次的文章後,隔天,我跟joan說到有關真愛的事,我倏的又覺得"應該是沒有真愛這件事"。
我覺得人是為了互相利用而在一起,怎麼說呢?

女人交男友是為了有人照顧自己
男人交女友,"大多"是有肉體上的目的(我當然不敢說全部啦!)

如果有人說她是為了想愛某人而跟他在一起,但是當某人對她沒有任何回應時,她還愛的起來嗎?

而且一對男女,當其中一個發現她覺得跟別人在一起時更幸福,那對方若是真愛她,應該要真心真意的祝福她,讓她好好去追求幸福。因為不是有句話說嗎:"愛她就是要讓她快樂。"但是試問,有人可以做到真心為對方的琵琶別抱高興嗎?還是哭哭啼啼怨她為何要離開你?

"那既然如此,當初為何還要在一起?"joan問我
"那是喜歡的時間點的問題。因為那時候她跟你在一起時,她覺得很幸福,可是在現在,她已經覺得不幸福了,所以她就會想走,她現在想走並不能否定她之前想跟你在一起時,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

我很矛盾對吧?那我上篇文章說我愛我男友又是怎麼回事?
我想我應該是愛他的對我好
而他愛我的……?(事實上我不知道)

總之,現在的我認為能"完全"對對方無條件奉獻,並心甘情願,這就是真愛
偶而的心甘情願奉獻……好啦!我承認那也是愛,不然也是無法做到的(這是無法否認的)

其實我還想說親情,但是我又害怕這言論
因為依照我的想法說太白,那這世界會顯得很沒有愛
也可以說我不敢想像
因為我跟我的家人都相處太好
我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以後會跟我的兄弟姊妹為了錢搞得你死我活

但是這一定不會發生嗎?我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