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1:56:19AJ

什麼?


 


寶貝,別說你不懂?
這就是所謂的不安全感哪。
相信我會這麼容易感到不安全不放心不全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所以剛才我又發現了讓我增添不安全感的事實

我知道你前女人叫堤堤,我知道她叫你翔翔
你的手機介面始終沒有把翔翔愛堤堤改掉
這不事懶得改的問題
只是動動你的大拇指有很困難嗎?
你的手機通訊錄她始終還是寶貝堤堤、我卻還是只是亂1亂2
難道這麼一點小小的勞動你都沒辦法作到嗎?

每次我看到你前女人的網誌寫了新的文章
我都會被刺傷一下
每次看到你前女人的相簿又多了新的照片
我都會很神經值得去點開看過每一張照片
所以我變態了這樣
但是我真的在那些照片裡面看到你跟她出去玩的很開心

我說過了,如果你們還是朋友的話
我當然非常OK沒有問題,朋友,就是朋友嘛

但是你要我怎麼相信你們只是朋友

情人節那天你跟我說你晚上要陪媽媽吃晚飯所以沒辦法跟我出來
但是為什麼我在她的相簿裡面看到你跟她在某個很熟悉個場景裡出現
熟悉的那個只有重點物品的化妝台
熟悉的千篇一律的床單
熟悉的老式的窗簾
還有,非常不熟悉的一對放在粉紅色盒子裡頭的戒指
一個小的一個大的
然後過了情人節之後你又來找我
我發現我在那張照片上看到的大的戒指
被戴在你的項鍊上
過幾天之後我發現那張照片上的大戒指
被帶在你的中指上

小松鼠... ...

我沒有要求過你什麼吧?
我總是張開雙臂任你拿走所有你想要的

我問阿破她覺得你跟我在一起會不會感覺到幸福
她跟我說你會感覺到幸福但是只有物質上的
我他媽很該死的卻覺得這句話好像非常正確

所以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就我這個角度來看的話
不是你出了問題就是她出了問題

就她的角度來看
一定是我出了問題

就你的角度來看
不是她出問題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該怎麼相信才好?
曾經有人跟我講過一個值得的男人不值得讓女人掉眼淚超過三次
我在為你掉了第一次眼淚之後默默的把這句話記下來了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知道過了幾次了
總是我還是完全像個笨蛋一樣的繼續任你拿走一切

到底要怎麼樣???

每次都對於差別待遇非常的無法控制
你要我把相簿的封面改掉,你說你不喜歡別人把你的照片擺在封面除了自己之外
所以我很聽話的把封面改掉了
為什麼你的前女人的相簿還會不定期換封面而且每個都有跟你的合照
你說你不喜歡我把太閃的文章PO在我的網誌裡面你一再強調你不喜歡這樣
但是為什麼我看到你前女人的網誌裡面總會提到一些會閃到我的跟你一起的事情?

所以你限制你女朋友不能去閃別人但是卻不限制你跟你的女生朋友在她的網誌裡閃你的女朋友
是這個意思嗎?




上一篇:Fly me to the moon

下一篇:太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