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0:39:12AJ

微笑


 


「為什麼留長頭髮?」她撫著我的髮尾,又吻又繞的玩。
「這是個很長的故事,妳想聽那一段?」我挑眉望著她。
「呿!不聽了。」她放下我的髮尾,改玩比我長的她自己的頭髮。
我似笑非笑的望著她,「知道就好。」
「作什麼?」她歪著頭問我,「笑得好曖昧。」
下意識摸了下嘴角,「有嗎?」
「對我而言。」她撲過來很很壓了一個吻,又連忙退開。
「又純滿足?」我問她,她吃吃的笑著。
沒理會她,推了下鼻樑上的眼鏡。

誰知道妳想做什麼?

她又靠了過來,從背後環抱我的腰,臉在我背部磨蹭著。
該死。
我側頭望著她。她又吃吃的笑並迅速退離。
我轉過身正對她,「過來。」勾食指。
她笑著搖頭。
「過來。」還是笑著對我搖頭。
「妳興奮了嗎?我讓妳興奮了吧?」她笑的詭異。
「沒錯。」我將她一把抓過來,用力吮吻她的唇瓣。
她喘氣,我也是。──氣其散在對方臉上。
我張眼,她一樣。──互相無聲的交談著。

「放開我。」
「妳活該。」
「放...」

我身手蓋住她的眼,另一隻手用力索住她的身體。
越來越緊... ...

瞬間,想真的把她吃了。

她在我懷中艱難的掙扎著。
我又在加緊力道並深入的啃舐她的唇、她的舌。
她微弱的扭著反抗了下,接著不再動。
我見狀輕輕放開她,揉揉她的耳垂,整理她額前稍亂的髮絲。

「開玩笑的。」在她耳畔輕喃。
她張開眼,有些迷濛的望著我。
我無聲地勾起唇角。



 

上一篇:Not Enough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