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6:18:34清雅

堅強,怎麼樣才叫堅強?

有時真的難過的很想很想哭,但是不能,不能哭,哭了,我怕就沒勇氣繼續下去了!

很多事情,我都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就算擔心,我也沒有能力擔起,沒有能力解決

總是要自己冷漠,要自己不要理會,但心卻不停背叛理智

很多事情,我只能放棄,就算了,不執著,就不會那麼累了

隨意、隨緣、隨波逐流,該堅持的我會試著努力,不到最後不能說放棄

可是注定不是我的,不是我能負擔,我也只能放棄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我不要受人拘束,做自己想做的

我會調整好自己的,給自己一段時間調整,我不能再任由感情任性下去了!

 

我管不了太多了,自己夠多事情操煩了

我不會認輸,要活要快樂,就要努力下去

 

書癮犯了,代表我又想逃避現實,最近把一代軍師又拿出來看

也買了幾本的書,還有幾本還在賣場,還沒買下手,有的在考慮,有的在等它出現

我要獨立要自主,我不會軟弱下去,就算是逞強

 

失去很多,但是我還有擁有很多,我不能讓愛我的人失望擔憂

我要讓他們放心,要身邊的都能夠快樂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寂_ 無盡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