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0:30:18清雅

生機

當初在準備統測時,其實很絕望,我一定沒有好的學校,一個連模考四百分都搆不到的人

一個無法定下心念書的自己,一個沒把書從頭看到完的人,是能考多好

而我知道,卻仍然只是過一天,熬一天,算一天,看書,會壓,一天斷斷續續

書也斷斷得,重點也都殘缺不全,所做的筆記也都不完全

 

最後考出來意外得好,比任何一次都高,我很開心

但卻仍不是家裡人所要的,應該說能念得不是家裡能負擔,或說會同意的

我也知道家裡的情況,索性和育慈、伊伶一起去念致理雙軌

 

在等待的結果,其實很難熬......

一開始先要報名,準備面試,我們還找了很多資料看,結果沒問到

面試完,等候唱名,聽到大潤發都念完,卻沒有自己的名字

我真得快哭了,在差點哭出來時,突然老師說有大潤發的,而後叫出我的名子時,超開心

超興奮得,離開後,等候電話,依照指示報到後,開始工作

工作期間我一直害怕出錯,因為怕失去工作,我認真淂做

慶幸,同事都很好,對我很好,也包容我的錯誤,我真的很感激

 

我感激上天,感激一切,我遇上好的同事,分到好的單位,工作雖然偶爾很累

通勤也快讓我發狂,可是我很感激,很感激,因為這是我的生機,而我成功淂活下來

 

 

                                                                                                            (未完,明天早班,先睡了!)